close
那天你說你要走
我腦裡瞬間一片淨空
從前一起的畫面不停飄過
也只能讓風吹走一切守候
我們曾是心靈相契的朋友
如今卻只能聽著你說
掰掰 掰掰 手分手

我用冷淡掩飾落寞
用沉默蓋過不知所措
厚 別說別說 說
說留下的只有一身寂寞
我用笑容掩飾黯然
用放空蓋過無限心酸
快 抬頭抬頭 別
別讓淚水又奪出眼眶

我只想靜靜轉身出走
假裝你會一直在我身後
不讓誰知道
我的眼淚正想要滑落
在這楓葉紅了的秋末
輕輕說聲彼此保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For R君 的思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