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說
如果你真的不想說
我們就安安靜靜看著天空
讓傷心走過

沒有人
沒有一個我愛的人
能讓我安安心心願意和他
共度這一生

也許該想通一些
也許該看開一些
在繁星無數的宇宙
有一顆心為我閃爍

I will smile
哪怕淚在眼眶
把回憶的門輕輕關上
才能再開一扇窗

I will smile
就算要面對那悲傷
情路上雖然跌跌撞撞
我很堅強

如果說
如果你還不是想說
我們就安安靜靜看著天空
讓傷心走過

沒有人
沒有一個我愛的人
能讓我安安心心願意和他
共度這一生

也許該想通一些
也許該看開一些
在繁星無數的宇宙
有一顆心為我閃爍

I will smile
哪怕淚在眼眶
把回憶的門輕輕關上
才能再開一扇窗

I will smile
就算要面對那悲傷
情路上雖然跌跌撞撞
我很堅強

誰也無法為你體會
那一段愛恨是如何交錯
只有自己最知道應該忘記什麼
我想每個女人都有
為愛情哭泣的時候
可是只要還有你陪在我的身邊
看一看依然蔚藍的天

I will smile
哪怕淚在眼眶
把回憶的門輕輕關上
才能再開一扇窗

I will smile
就算要面對那悲傷
情路上雖然跌跌撞撞
我很堅強

I will smile
哪怕淚在眼眶
把回憶的門輕輕關上
才能再開一扇窗

I will smile
就算要面對那悲傷
情路上雖然跌跌撞撞
我很堅強
親愛的你要微笑看明天


I Will Smile(戴愛玲&趙詠華) 作詞:娃娃 作曲:Keith Ring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