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真心not for sale,那你的呢?
我沒有肯定的答案在那年齡的差距上
但我微笑著聽著,你說的:
年齡的差距我們可以一起彌補
妳可以為我繼續穿迷你裙
我可以為你穿西裝打領帶


世界上只有3件事情沒有辦法掩飾,第一件是打噴嚏,第二件是愛情,第三件是貧窮

妳現在還有心跳加速的感覺嗎?

我沒有名車 但我有機車
每次載妳的時候
我都會感覺到
妳從背後抱住我 那種溫暖的感覺

八歲的差距我們可以一起彌補啊
妳可以為我繼續穿迷你裙
我可以為你穿西裝打領帶

我們可以一起看妳愛看的外國電影
妳可以陪我看我愛看的熱血漫畫

談戀愛不是看條件,而是看感覺!
只要我們都在一起,就都ok啦~。

如果累了沒車
我可以背妳回家
如果妳心情不好
我可以陪妳上天台看星星

沒有金錢堆砌的戀愛
也不見得不浪漫啊

這樣因為感覺而單純的在一起
難道不可以嗎

條件真的比感覺重要嗎?
談戀愛如果只剩下條件的話,不是很悲慘嗎?
條件能讓你快樂嗎?
還是條件能讓你幸福?

當你靠近一個人
那種心跳加速
害羞的感覺妳還有嗎?

我有!

妳願意鼓勵我嗎
那我就為了妳努力
因為妳是我的夢想


痛要說 別人就會對你溫柔一點

如果對的人已經在妳的身邊了
妳一定要好好把握 用心感受一下就會知道他是不是那個人


盧卡斯說:
妳小時候數學一定沒學好
8橫過來看也可以是無限大啊
為什麼妳那麼肯定我們之間一定只能有八歲的差距
而不是無限大的可能。

盧卡斯說:
身為打工達人
我盧卡斯可以提供種種全方位的服務
至於真心not for sale


北極熊允浩學長說:
每天只是看著天空
天空是藍色的 我還在呼吸
可是我最愛的人已經失去了。

離開你六年
我要跑多快 才能填補我們之間的空白


心跳加速的感覺 好久沒有了
騎車上班時 緊急剎車時才有這個感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